close

這是安德魯在菲律賓的愛情故事

話說兩年前,憑著一股傻勁,拋下所有隻身前往菲律賓工作

人在異鄉總是特別寂寞

在某個夜晚因為無聊就去city of dream (賭場)試試手氣

但那天怎麼玩怎麼背,玩什麼輸什麼,21點,德州撲克都慘賠

心想今天不是我的夜,正打算離開時

看到吃角子老虎機前坐了一位正妹

她有個深邃的眼睛,和精緻的輪廓,重點是她有傲人的身材

在來菲律賓前就知道菲律賓很多美菲和菲西班牙混血

她就符合一般人所想的"混血兒"正妹

女友01.jpg

在台灣看到混血正妹旁往往會有個帥哥陪伴,想認識根本沒機會

但在菲律賓竟讓我碰到獨自一人的混血正妹

不去搭訕真的對不起我祖宗18代

鼓起勇氣走過去

用著國高中所學的英文就認識了她

她叫做Ana Fritz,剛滿22歲的大學生

從那天開始我們開始每天聊wechat(菲律賓非常流行)

一個月後我們交往了

交往期間我們去過長灘島,白沙灘,碧瑤

她帶我探訪菲律賓各地的美景,吃遍各地的傳統食物

但是我總是對菲律賓的女生有個偏見(這也是台灣朋友灌輸我的),

菲律賓女生因為窮,通常和外國人交往都是為了錢

而且會用各種理由和對方要錢

不外乎說爸媽生病,要不然就是要交學費等等

所以當她們要錢時就是露出狐狸尾巴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該毅然決然離開她

不然答應了,她們會食髓之外,然後索求無度

可是我和Ana交往半年期間,她從來沒有和我要過錢,直到有一天………

女友02.jpg

Ana三更半夜突然傳了訊息給我說

她家停電了,她沒有錢付電費

媽媽現在又生病,沒有電,沒有燈

她無法照顧媽媽,更慘的是她學校要考試

沒電沒燈,她無法看書,只能用"蠟燭“代替電燈來照明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付電費。

天阿!聽她講完這些,心中百感交集

一邊想著台灣同胞對我說的話

一邊也想著半年來Ana也沒和我要過錢

會不會真的如她所說的那麼可憐,沒錢付電費,用蠟燭代替燈光呢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個方法來測試她

測試我們的感情是不是真愛,沒想到這卻是個錯誤的開始。

女友03.jpg

隔兩天我約了Ana出來並告訴她我願意幫她解決問題

約定的時間到了,Ana一赴約先給了我熱情的Kiss

接著我帶她去菲律賓有名的百貨SM AURA

先吃了頓浪漫的晚餐,然後去類似台灣特力屋的店面

我帶著Ana走進去,來到某個櫃檯前深情的給Ana一個吻

便告訴Ana我來幫妳解決問題了,Ana非常開心卻又一臉疑惑看著我說how to solve??

我請她轉過身,指著櫃台說這裡有你要的………………………………蠟燭

我想這可以解決妳的問題!!

一說完,我只看到Ana翻了個從眼睛快到後腦勺的白眼,並說Are you kidding me??

Ana認為我在羞辱她,馬上調頭就走,我追也追不回

從那時後Ana把我微信刪了,手機不接最後也換了號碼,就像人間蒸發般的離開我

直到我現在,後來我從朋友得知她又和台灣人交往

所以我在這其實想和她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羞辱妳,而只是個測試,測試我們間的愛情

並且謝謝妳帶給我那六個月的快樂,那時真的好快樂。

祝你永遠幸福.......安德魯筆!!

 

 

 

arrow
arrow

    安德魯旅遊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